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體檢結果 準時出爐

等了整整二週的體檢結果
果真準時的在十個工作天後
寄送到家
等待當中都沒有接到任何電話
一如航醫醫生所說的
"沒有消息 就是好消息"
不過這段期間還是每天心繫著結果
也因為終於檢查完
這陣子就有點放鬆了

去看了幾場中華隊棒球熱身賽
親眼看到球員的那一刻真的很震撼

王建民+郭泓志的首次組合































還有和台灣峰砲的對決




之後的MVP陽岱剛

在好友侯子去日本念研究所前
再次去了小港機場看飛機
這次我有先把所有出入境航班列印下來
比較能掌握何時會有飛機起降
但貨機和國內班機就比較不知道了

復興航空A320















立榮航空MD90















言歸正傳~
體檢結果















除了尿酸值高出標準一些
其他皆正常!!!



打去航醫中心確認細節
醫生表示只要在航空公司要資料前
再來複檢就好
當然也要想辦法控制飲食+運動來降低指數
不過這也代表我通過了其他檢驗
上天願意為我開啟這道門

今天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怠惰的理由
不能控制的因素已經排除

感謝女友的支持
感謝媽媽的贊助
感謝陪我唸書給我鼓勵的侯子
感謝不吝分享重要情報的阿不拉
感謝所有讓我繼續向前的人
接下來
看我的努力吧!!

8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鼓勵!! 現在我也還在一邊工作一邊加強英文的階段,跟你的情況很像耶,因為經濟問題,目前大概只有培訓可以讓我圓夢了,從零開始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這條路上我也很樂意多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 請問 大大 進行到什麼階段了呢 很久沒有發文分享囉 呵呵 開玩笑的
    只是想關心一下目前的進展囉
    順便請問大大有FB帳號可加好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還在考多益而已,第一次成績還是不夠,在準備第二次中~也謝謝你的提醒,幫助我不要鬆懈下來,我也希望趕快有新的進度可以更新呢(笑)因為這個blog沒有給認識的人知道,所以FB就不寫在這裡了,但你可以給我你的讓我能加你喔! 加油~

      刪除
    2. 我有留言給你囉 在google+那裡

      刪除
    3. 我好像沒辦法看到你的訊息耶!!
      你給我mail好了
      我再寄信給您!

      刪除
  4. 加油@@ 進入培訓前期準備超辛苦~~ 我也想考機師 但是我跟你比較不一樣 我走自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訓又是另一片天空,祝福你,一起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