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只要我還活著 我就不會放棄

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樂觀起來
我昨天崩潰了
但其實如果要當一名機師
是不可能讓你崩潰的



我的車子這陣子開始
不斷的發生事故
連我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昨天車子終於修好出廠
我才對著它說
讓我們好好的相處再也不要出事
結果
出廠第一天
還是出事

如果要當一名機師
出事一次都全毀了
毀了自己和乘客無辜的生命
我會不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其實我不適合往這條路走?
怎麼可能不懷疑
但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總覺得事情不該是這樣
一定有它的含義
只是
到底是什麼
我還不知道

一年前執意要離開薪水不錯的公司
出來做所謂的創業
總覺得自己可以闖出一番名堂
然後證明給他些唱衰我的人看
終於
我的存款已經耗盡
提款卡從領不出1000元
到現在連100元都領不到了
連一餐都不敢多吃
有多的飯只想著可以冰起來明天再吃
一年過去了
這是現在的我

好像有句話是這樣說
"年輕人是該有一些考驗,才會成功"
但是上帝阿
我想問您
您給我的是這些考驗嗎?
如果是
那我克服了可以讓我成功嗎?
我好想好想聆聽您的聲音
但是從來沒有聽到過...

愛惜到不行的車子
應該暫時也沒有錢可以修了
我對不起它
但我還是會把它洗得乾乾淨淨
這是我唯一能再為它做的事
從今以後 我只會慢慢開

FAA體檢的錢
不知道還借不借的到
所有進度看似都落後了
訓練也是 英文也是

我真的好累 好累
只是想到連仗都還沒開始打
我卻快被自己打垮了
真的很不甘心

那些事情的答案
我會繼續尋找
這些接踵而來挫折
我會面對並且反省

只要我還活著
我就不會放棄
只要我還活著
我就不會放棄

2 則留言:

  1. 看到這邊必須為你加油!
    感謝您轉貼老閻的文章!
    我會不時把他拿出來檢視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