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多益670之後 繼續努力
















我的英文一直都不太好
大學時第一次考多益記得是400多分
這次670的成績雖然也只能算不上不下
卻剛好過了最重要的門檻
這張成績單帶給我最大的意義是
只要不斷努力
一定可以變得更好
感謝這一切
我要繼續加油!

6 則留言:

  1. hi Ethan!搜尋航醫體檢時偶然看到你的BLOG
    我叫JT 目前也是往機師這條路上努力前進
    前一陣子 剛考完多益 過幾天要去航醫體檢
    我多益成績為740分 6月初完成綠地球跟花航的線上履歷 2個禮拜後就收到綠地球的遺憾回函了 花航還沒回應不過我猜應該也GG了
    我也打了電話去綠地球的招募部門問情況聊了10分鐘
    不得不說 現在競爭非常激烈! 那位先生說多益光是滿分的或是900+的都面試不完了 考慮到人事成本跟時間成本說真的就連800分以上都未必能有機會初試更別說我那740了 後來也稍微聊了一下擇優條款跟理工背景的人有優勢等等 讓我覺得我個人的條件要走培訓實在是不切實際 目前有考慮自訓
    這條路很辛苦也很競爭 但是一旦喜歡就要堅持下去喔! 共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告訴我這個有用的資訊,關於多益成績,就我所知"綠地球40"這一梯共有20多位培訓,其中多益最低的人也的確沒有低於800分,裡面更有許多留美或ABC在內,不過也該慶幸英文這項還是我們可以努力的部分,我也要繼續充實自己,確保自己能追上他們(英文很好的人),祝你體檢順利,等你分享好消息喔!!

      刪除
  2. 難得現在還有人寫BLOG
    我是收尋"飛行搖桿"時看到你的文章
    而在該篇文章後面看到了你寫的飛行員的夢想
    就把所有文章都看完了
    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 再努力吧!
    要900+才比較有機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以990當作目標來努力的!!!謝謝你:)

      刪除